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酒业新闻 > 新酒赏鉴

老品牌新模式 山西大曲酒新品上市

日期:2020-11-30     浏览:954    评论:0    
核心提示:  老牌名酒,山西大曲酒,强势回归,新品新包装,正火热招商中,热门光瓶酒商机,等待您的加盟!  经典归来,品质传承  山

  老牌名酒,山西大曲酒,强势回归,新品新包装,正火热招商中,热门光瓶酒商机,等待您的加盟!

  经典归来,品质传承

  山西大曲酒产自山西吕梁市,是山西大曲酒业有限公司旗下重点产品。公司始终坚持纯粮酿造,引地下优质泉水、精选红高粱、小麦酿酒;坚守传承百年酿造工艺,窖藏十年酒香扑鼻!每一款山西大曲酒,都要经过酒师团队一百多次的反复勾调,反复确认,不缺一味,正宗的传承口感。

  新品上市,模式多样   山西大曲酒在包装上占据优势,新包装选用乳白色瓶身,尽显高雅谦和,线条简约,再加上金彩加持,足以续写上世纪辉煌。

  山西大曲酒适宜场合非常多,在商超、烟酒便利店等着终端市场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是自饮自斟,家庭聚餐的上选佳品。

  此次山西大曲酒强势归来,为让利代理商、让更多的人喝到这款高端品质的酒,还推出了许多项免费扶持项目,同时也支持各种带奖模式。


 
打赏
 
更多>同类酒业新闻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酒业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品牌营销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4号


京ICP备1602328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