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酒业新闻 > 新闻快讯

“佛山市源香客酒业”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日期:2021-01-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
1.jpg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佛山市源香客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公司以经营销售酒类、食品(含土特产)、茶叶等业务为主,自成立以来,主要运营模式是传统的“朋友圈+社区品鉴”,代理金酱、夜郎古、君丰等酒厂品牌,在业内积累了较好的口碑。脚踏实地的同时,不忘“仰望蓝天”,着眼长远进行布局,自主注册商标,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营造了足够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司一直秉持着佛山本地人“务实低调”的优良传统,践行“优质纯粮酒搬运工”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精选提供优质纯粮酒,呵护消费者饮酒健康,并先后获得“中国3.15诚信企业”、“AAA级信用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品牌。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佛山市源香客酒业有限公司在经营模式升级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佛山市源香客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光发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理念,暨连续推出迭代更新的创新转型发展模式,用高品质服务满足市场及消费者的需要,成功帮助行业实现转型升级。

  对于在经营模式升级领域颇有建树的佛山市源香客酒业有限公司而言,良好的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诚信的经营是其长盛不衰的秘诀。

  最终,佛山市源香客酒业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佛山市源香客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光发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打赏
 
更多>同类酒业新闻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酒业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品牌营销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4号


京ICP备1602328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