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酒业新闻 > 酒文化

男人的喝酒史,就是他的奋斗史!

日期:2021-01-25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酒是消费品,从酒的消费水平可以看出男人的收入水平。男人的喝酒史就是他的奋斗史,从酒上可以直观看出男人经济上有没有落后

  酒是消费品,从酒的消费水平可以看出男人的收入水平。男人的喝酒史就是他的奋斗史,从酒上可以直观看出男人经济上有没有落后。

  什么叫落后?过去考试的时候,60分及格,低于60分为落后;后来提倡“二八法则”,低于20%就叫落后;现代社会普遍认为能够真正站在社会顶尖的人只有1%,所以另外99%都是落后的。

  请客吃饭的时候,当你不再为某个价位段的酒发愁,说明你在同年龄段的收入方面没有落后。

  01 二十弱冠

  二十多岁,是刚刚步入社会,踏上工作岗位的年纪。这个年龄段的男人要经历由学生向职场人士的转变,可能会面临感情上、工作上的挫折,时常感到迷茫……

  总而言之,二十岁的男人什么都想要,什么都很难拥有。但是,这有什么好着急的,二十多岁是刚刚开始奋斗的年纪,是千金难买的青春年华,是试错成本最低的年纪,是梦想发芽的年纪。

  这个年纪的男人请朋友吃饭,不用特别追求高档,朋友们尽兴最重要。如果可以不为100块钱的酒犯愁心疼,说明没落后。

  02  三十而立

  人到三十,三十而立。三十岁的人已经褪去了年轻的青涩,在工作上小有成就,收入也有所增加。

  不管在仕途上还是在企业里,这个年龄的男人都是主角,尤其是那些家庭稳定,没有过多后顾之忧的。然而车贷、房贷、奶粉钱、份子钱等等花销也随之而来,经济压力并不轻松。

  此时请客应酬开始增多,酒可以体现你对客人的重视程度。三四百块的酒不高不低,既能表达你的重视,又不会超出现有的支付能力。

  03 四十不惑

  四十岁的男人已经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很多事情都已经定型。四十岁的人最大特点是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他必须承担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和抚养子女的责任。四十岁的人,是人生辉煌时期,也是为社会和家庭贡献最大的时期。

  此时请客吃饭的对象,也是有一定社会阅历,有一定社会地位的人,消费更注重品质和品位。选一家中高档餐厅,点上几个特色菜,配上一瓶高端白酒,这次宴请一定会增色不少。

  阅历、年纪再往上,人生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到了人生最成熟阶段。无论是学识,还是阅历,以及自制力,都到了最高境界了。

  每想到自己未竟的责任,都油然产生一种时不我待的感觉,不敢有任何懈怠,坚持不懈地去努力,去完成自己应尽的责任。

  成功和辉煌带来快乐的同时,也时常伴有一些压力,但他们都能很坦然地面对,因为他们了解了社会,可他们更知道自己!

  在你的年龄段,你是前1%吗?我们都要有梦想做不一样的男人,做小众的男人,做大家都想做的、但是还没有做成功的男人,这就成功了!

  加油!祝你早日成为不一样的男人!


 
打赏
 
更多>同类酒业新闻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酒业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品牌营销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4号


京ICP备1602328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