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酒业新闻 > 酒文化

酒好不好喝,取决于跟什么样的人喝

日期:2021-01-25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心理学上的《吸引力法则》说,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和能量。中国也有一句古话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也反应出

  心理学上的《吸引力法则》说,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和能量。中国也有一句古话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也反应出一个人跟好友的生活习惯、品性的相似之处。

  与积极的人交往,你会变得更阳光;

  与消极的人交往,你也会充满负能量;

  与诚实的人交往,你们能坦荡磊落、互相鼓励;

  与不靠谱的人交往,是对你时间、生命的极大浪费;

  生命之中遇上了对的人,才会令你的生活更加的富有色彩。

  喝酒也是这个道理,话不投机半句多,只有在酒桌上遇上了对的人,才会让你喝出真正的自己。

  只有和对的人一起喝酒,才能品出酒的滋味,倾诉衷肠,才不算辜负杯中美酒。


 
打赏
 
更多>同类酒业新闻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酒业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品牌营销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4号


京ICP备1602328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