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酒业新闻 > 新闻快讯

董酒技改扩能签约仪式在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日期:2021-01-25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7日,在贵州省和遵义市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中国老八大名酒——董酒,技改扩能项目签约仪式,在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会议室举行。

  1月7日,在贵州省和遵义市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中国老八大名酒——董酒,技改扩能项目签约仪式,在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会议室举行。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友平分别致辞。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曾征;汇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国蕾;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罗顺友;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管处处长王乔乔;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经处处长、区工经局局长冯泽豪;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促处处长郭礼坤参加签约仪式,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蔡远伟主持签约仪式。

  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少韧,常务副总裁张嘉志,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莉萍,总工程师李其书,工会主席李红生,纪委书记王万秋,董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秋伟,计划运营中心副总监蔡冬冬先生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姜世甫指出,省委、市委、区委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董酒发展,近年来,董酒发展态势良好,成绩值得肯定。本次项目签约来之不易、意义重大,是政企双方破除障碍、凝聚共识、密切合作的成果,标志着董酒发展即将迈上新台阶,开启新征程,将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董酒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在传统白酒中地位独一无二,发展空间巨大!姜书记强调董酒要坚定目标,分年度、分阶段落实行动,逐步向“百亿董酒”目标迈进。

  蔡友平董事长首先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董酒发展的省、市、区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并简略回顾了董酒历史,特别是2007年重组以来,以“传承为根、酒质为魂、董道为本、汇利及仁”的企业理念。坚定不移、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奠定了董酒今天高速发展基础。

  蔡友平表示:董酒人,要坚定的做中国传统白酒健康文化的传承者、守护者。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董酒人将在贵州省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聚焦新目标,实现新作为,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少韧进行签约仪式


 
标签: 董酒
打赏
 
更多>同类酒业新闻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酒业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品牌营销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4号


京ICP备1602328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