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酒业新闻 > 品牌聚焦

习酒董事长钟方达上榜2020中国白酒企业家最具影响力人物

日期:2021-01-25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为致敬2020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表现出令人骄傲的智慧、勇气、坚持和社会担当的企业家,1月5日,2020中国白酒企业家最具影响力30人榜单发布,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荣誉上榜。

  为致敬2020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表现出令人骄傲的智慧、勇气、坚持和社会担当的企业家,1月5日,2020中国白酒企业家最具影响力30人榜单发布,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荣誉上榜。

undefined

  2020中国白酒企业家最具影响力30人榜单(节选)

  榜单如此评价:习酒速度就是行业最快速度,5年4倍高速成长,习酒是继茅台、郎酒之后第三个达到百亿的酱酒品牌,习酒的成功离不开钟方达对走中高端品牌的坚持。习酒·窖藏1988、君品习酒己成长为中国中高端酱酒领导品牌。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中国白酒大师、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钟方达先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喝少喝好,消费者对健康和品质追求会越来越高,习酒对消费者负责卓越品质管理永不会变。2020习酒销售额突破百亿,“华樽杯”习酒品牌价值达656.12亿,位列行业前八品牌。君品习酒荣获2020比利时布鲁赛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

  2020百亿目标己过去,“十四五”习酒200亿新目标己确定,钟方达一定达。

undefined

  钟方达

  钟方达,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中国酒业科技领军人才,贵州省白酒专家组成员、专家组副组长,贵州省第六批省管专家,第六、七、八、九届白酒国家评委,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评委,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中国白酒大师。自1985年进入习酒,钟方达就扎根技术管理岗位,潜心研究白酒生产工艺,主持企业多项技术改造,并创建了贵州省最早的省级白酒技术中心,使企业的生产能力、科研能力、质量保证能力、产品开发能力不断增强,创新提出“三品”工程,为习酒发展加码,为白酒行业技术提升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可以说,钟方达的个人实力足以透视习酒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铿锵有力。

  2020年习酒能够取得诸多亮眼的成绩,得益于对匠心的始终坚守和对质量的执着追求,钟方达常表示:“习酒是把质量的坚守刻进骨子里,融进血液里,争取把每一道工序环节做到极致,要把工匠精神、匠人匠心真正落到实处。”习酒一直在质量上不断追求卓越,把好的产品推向世界,为打造优秀民族品牌做出应有的努力。

  在习酒工作的36年里,无论是作为白酒专家,还是企业领头人,钟方达的匠人之心一如既往,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习酒必将在百亿后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更大突破,谱写更加辉煌的华丽新篇章。


 
标签: 习酒
打赏
 
更多>同类酒业新闻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酒业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品牌营销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4号


京ICP备1602328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