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酒业新闻 > 品牌聚焦

中畜牧业开通首场带货直播 威利倍乐驶入直播快车道

日期:2021-10-29     来源:互联网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为打造中国畜牧业“国货优品”产业矩阵,以网络新媒体的营销方式助力畜牧业企业品牌宣传、产品推广,中国畜牧业协会开通了会

   为打造中国畜牧业“国货优品”产业矩阵,以网络新媒体的营销方式助力畜牧业企业品牌宣传、产品推广,中国畜牧业协会开通了会员单位带货直播活动。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首家“优选”企业,携中国酶解梅花鹿酒开创者——威利倍乐系列产品于10月12日在中畜兴牧直播间进行了带货直播销售,受到了国内外畜牧业单位及鹿酒用户的热捧,使威利倍乐驶入直播发展快车道。

1.jpg

  据悉,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单位——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中国梅花鹿之乡”鹿乡镇雄厚优质的自然资源,以双阳梅花鹿(中国地理标志)为特色着力点,优选人参、鹿血、鹿茸血、鹿鞭、去骨鹿尾,鹿胶等名贵原料,结合自有专利——领先的生物酶解技术及食品与人类健康领域科研成果,将东北传统特色鹿文化与酶解新技术完美融合,秉承传统中医药智慧研制的药食两用和功能性食品品原理,打造出富含小分子肽和人参总皂苷的多品规、多层次的高营养价值滋补酒,威利倍乐以其独特的口感、体验感深受酒界资深品鉴和营销专家的褒奖,获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的赞誉。

  直播首先邀请了吉林农业大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学科带头人,国家特种家畜遗传资源普查专家、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吉林)鹿业养殖技术交流中心秘书长,吉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全凯教授从梅花鹿种群的形成、发展历史、身体结构、营养价值等方面专业系统地讲解了梅花鹿作为“仙鹿”的相关知识,为广大“鹿粉”掀开了梅花鹿这一中国历史上,在百姓心目中极具分量的“皇家御用”神兽的神秘面纱!

  对于首场带货直播活动,中国畜牧业协会高度重视,特别派出当家主持人王佳艺、王子健与威利倍乐品牌创始人、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培兴在中畜牧业直播间组成直播团队,为广大“鹿粉”详细讲解每一款酒品的特色知识及直播营销优惠政策,使极具质感、层次丰富的威利倍乐梅花鹿鹿酒惠及每一位直播间的小伙伴!在张培兴总经理对现场的每一款产品从营养价值、使用人群的场景化需求进行了多方的讲解下,在王子健及王艺佳两位主播的诙谐幽默、妙趣横生的宣讲优惠力度下,屏幕前的小伙伴们踊跃参加与主持人的“威利倍乐”话题互动中并纷纷下单,此举将整个直播活动推向高潮,同时也使“威利倍乐”快速驶入直播销售快车道!

  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培兴表示:此次直播带货是威利倍乐紧贴市场脉搏、借助专业优质资源,丰富销售渠道的重要举措!业绩喜人,前景无限!威利倍乐将笃实信念、砥砺奋进,始终专注于中高端梅花鹿滋补酒的品牌化、品质化建设,将使威利倍乐酶解梅花鹿酒成为梅花鹿产业第一品牌创造有利条件,实现有力托举!同时将不断深耕拓宽各类有益的新型销售渠道,与国人一道共享威利倍乐品质,共赢健康新明天!


 
打赏
 
更多>同类酒业新闻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酒业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品牌营销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4号


京ICP备1602328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