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酒业新闻 > 新闻快讯

颜建国:透过百万酒庄,解读全新商业模式

日期:2021-04-08     浏览:143    评论:0    
核心提示:颜建国:透过百万酒庄,解读全新商业模式。当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背景下,英雄文化已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思想和精神力量源泉。

  颜建国:透过百万酒庄,解读全新商业模式

  当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背景下,英雄文化已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思想和精神力量源泉。不管是敢于逆行、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钟南山、李兰娟们,还是默默耕耘、刻苦攻坚的屠呦呦、袁隆平们,抑或是身先士卒、英勇顽强的祁发宝、陈红军们,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精神文化就是英雄文化。

  我们要用好这些生动教材,就要积极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浓厚氛围,用英雄文化激励斗志、奋勇前行。即使我们处于和平年代,但是面对不可预知的各种艰难险阻,我们依然需要弘扬英雄文化,以此获得面对未来的勇气和力量。

  英雄儿女品牌联盟举办的寻找英雄儿女万里行巡演活动

  在颜建国董事长看来,“英雄儿女”是中华民族英雄文化最生动的概念浓缩,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认同感,具有不可估量的巨大品牌优势。自创建“英雄儿女”品牌以来,颜建国董事长始终注重弘扬英雄精神、传承英雄文化,他努力将英雄儿女品牌联盟打造为一个有价值、有影响力的联盟。

  借助于英雄儿女品牌联盟,颜建国董事长和他的同仁们以“品牌授权+渠道资源+资金支持”的独特形式,为中小微企业以及中国民族企业提供品牌、营销、渠道、资金等配套服务,实现资源和平台共享、集团式发展。

  百万酒庄项目是英雄儿女品牌联盟的重要项目。凭借多年来英雄儿女品牌联盟打造的良好形象,百万酒庄为中小微酒行业企业提供平台进行共同发展,以此更好地抵御风险、链接机遇、提高效益。

  英雄儿女品牌系列酒产品

  无论是产品内容,还是盈利模式设置,或是营销渠道开发,百万酒庄项目借助英雄儿女品牌联盟的平台资源,为酒行业创业者、运营者、消费者提供开放的、可持续发展的平台空间。

  作为英雄儿女品牌联盟的重要项目之一,百万酒庄项目不但丰富了企业的经营和盈利模式,还代表着一种企业发展战略,是企业竞争策略的一种新尝试,对于弘扬英雄精神、传承英雄文化同样具有显著的效果。

  通过百万酒庄项目可以看出,英雄儿女品牌联盟代表的是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是一种新的企业经营平台创新,为整个产业链的生产商、流通商甚至消费者提供有益的支撑和保障,助力实现共享、共富、共创、共有。

  英雄儿女品牌并购上市签约仪式


 
标签: 英雄儿女
打赏
 
更多>同类酒业新闻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酒业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品牌营销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4号


京ICP备16023283号-12